close

今天下初雪了!!!正確來說,是在Burnaby Mountain的初雪,因為山下還在下雪雨,不過因為我今天有在山上,所以今天對我來說算是初雪啦!

下雪看起來一般也很美,可是如果上學時下太大雪的話,可能會被困在山上的說……所以開始下雪都不知道該不該太興奮…=P

8663147_164c50dc80a9034519a1bf39cad07966.jpg   
》在AQ外面,剛好看到Terry Fox啊! 

8663147_217c99f3eea9179c96ac8e66e8835dda.jpg  
》從Education Building的盡頭照出去的……一打開門便feel到一陣冷風吹進來啊~~ 

8663147_fb58268d91d2c743ca00074b8b2496d1.jpg  
》是另一張在Education Building照出去的,不過我這次有走出去啊!!

我回到學校時下雪還下得蠻兇的,不過好在過了2個小時後便開始下雨,把地上的積雪融了點……要是照開始時這樣下雪,可能初雪便已經足夠把我們困在山上了…………

聽說這一年的冬天會是近百年來最兇的一個,不過如果是很冷的話,下雪的機會會比較少吧? (攤手)只要別在我要上學去考試的日子下得太兇,我一般也很喜歡下雪的說。只是這個時候永遠是我們這群學生最不需要天氣的意外啊!每個人也趕著回學校去考試/交paper/做presentations/等等……誰有時間被困在山下or山上!!看來我要開始做心理準備…有機會可能要預至少3小時回學校囉!!

 

Nov. 17 UPDATE:

THE SNOW IS STICKING!!!!!! AASDLFKAJHLJSDAJAKJL;LAKSJDFLSKJDF;LF'AFJO…………………………… ((興奮過頭了……………

Screen Shot 2011-11-17 at 10.54.18 PM.png   
》SFU students rock!! =P 

arrow
arrow

    熊荳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