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00日大挑戰》的日誌都不會太長,所以決定把10天group成一篇來PO~ 

Day 1(November 12, 2011)

今天是《100日大挑戰》的第一天,我真的有早起啊!還是很早的說~ 想猜猜我今天是幾點起床嗎?呵呵,是大家也意想不到的﹣﹣6點!!為啥我會起這麼早?那是因為我家原來昨晚不知幾點起便停電了!!

所以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嗎?我只知道我今早被冷醒時整個不爽………不過,總算是替《100日大挑戰》來一個特別的開始啊~ 

既然沒電,那也不能上網,所以一起來便做了10下sit-up。可能真的是太久沒動過吧,整個人覺得很累的說⋯⋯看來我動多點也是對的。最後也是看著電視一次過在步行機上走了60分種,走完後腳軟了!

喝不完的水   
》600mL的水我一整天下來跟喝了3/4…………

現在要去睡了…吃了tylenol整個睏得很……

 

Day 2 (November 13, 2011)

今天一整個懶了……有10點前起床,可是醒過來後便賴在床上很久才起來……最後還是阿母差點要走進來我房叫我時,才慢慢地離開暖暖的被窩。基本條件(除了喝水那樣外)都有做到……現在才是21:01,今晚也應該可以半夜前上床睡覺啊~~~ 不過對後天的ling mt很沒底啊…………還有osteo的paper……厚,我如果不盡快寫給高妹,我想她會暴走吧?((逃

8663147_c326e66229a244195d3a5b3f3d91946f.jpg  
》今天對了一整天的molecular cell bio.課本………

踏入第2天的《100日大挑戰》沒啥特別的感覺,就是整個人好像動多了(謎:是動多了很多,好不好?)期待99天後啊!! 

 

Day 3 (November 14, 2011) 

今天偷懶了……只是象徵式地做了10多下sit-ups,不過水有喝足啊!!大概是因為預知到不會有時間在步行機上走,今天特地在學校裡走了5個圈……這樣應該算吧??明天要考midterm了………(嘆)今天教授正式把presentation的日子定了下來。未來將會是2個我這輩子最忙的星期啊!!!!

Day 3的日誌有點短(大概是沒圖的關係吧?)……等我有時間再寫一份長點的《100日大挑戰》心得吧!反正日誌都是用來提醒自己別偷懶的說……


Day 4 (November 15, 2011) 

>____<" 今天啥也沒做…水只是渴了才喝了一點…………大fail啊!!!!!((滾回去做paper……………很怕被高妹瞪死啊………………

厚,現在是越寫越短了啊?!一整天都在跟骨頭奮戰ing,雖然今天是8點做起床了,可是我還是差點遲到啊!!!!!!((抱頭

Anyways, nothing else to report la!! 

 

Day 5 (November 16, 2011) 

很冷的一天啊……不過今天有很乖地吧該做的事做了!!水也有喝夠9大杯啊~~~ ^_^ 

因為今天在學校下了初雪(詳情在《冬天正式來囉~~~》),所以便圍著campus走了一個圈~~ 雖然開始時沒有很大雪,可是見到大家都很興奮地停了腳步,望著雪花慢慢地飄下來。不過很快便越下越大,所以大家都趕著回室內…=P 

我發現原來100天真的很漫長啊………是自己太沒耐性嗎?為啥我總是覺得好像很有很長的路要走啊??很難想像95天後的我會有什麼想法咧…………

 

Day 6 (November 17, 2011)

今天真的真的下了real snow!!!!!((題外話

Screen Shot 2011-11-17 at 1.44.27 PM.png  

(.______________. ") 今大就只是喝了這一杯奶茶……………………………………………

不過﹣﹣﹣﹣﹣sit-up有做齊!因為一口氣看了兩集《點解阿SIR係阿SIR》所以也一口氣在步行機上走了90分鐘~~~ 哈,明天喝多點水補回囉~~~~

 

Day 7 (November 18, 2011) 

"OTL 今天整個累的………………從修車的地方走到去mall,再走去另一個mall………腳很痠啊………不過感覺還不錯的!!^_____^

又是超短的日誌………哈哈…現在每天要做的運動都慢慢地變成習慣~ 就算挑戰完了後我想我也能keep著做吧!!

 

Day 8 (November 19, 2011) 

踏入考試期了……………整個人都只想快點考完…完全沒有做運動的mood,不過還是有乖乖的去做sit-up和speed-walk……考試這段時間都應該會是keep著超短日誌吧!!

 

Day 9 (November 20, 2011) 

今天啥也沒做……明天要考383了………現在還沒溫好…(嘆)

 

Day 10 (November 21, 2011) 

WOW!今天已經是第10日了!!其真有點覺得“才10天啊…"……XDDD 今天只是做了10多下sit-up…(.______.")希望學期正式完了後可以把運動都pick-up回來吧!!!

arrow
arrow

    熊荳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