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B,Tumblr,等等的地方都見到不少《100﹣day challenge》的東西。有些是針對減肥的,有些是關於照相的……看見各式各樣的《100日大挑戰》自己也突然想set一個很short-term的目標。100日是一段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時間,也可以做到不少東西啊!

到底我要在100天內做些什麼呢?想了一會便覺得可以籍著這個機會來改善一下身體啊!以下便是一列我想到要改變的事:

1. 每天最晚10點一定要起床

2. 每天最晚12點前一定要去睡覺,不可以在床上看書看到3點

3. 每天喝8杯水或以上

4. 每天在步行機上走起碼60分種(可分開來走,不用一次走60分種)

5. 每天做sit-up 50下(也是可以分開來做)

6. 希望可以減起碼5公斤!(因為以自己152.4cm的身高來說,現在的體重真的是太太太胖了!當然,最終是想瘦到正常比例,可是在100日裡,我想5公斤還算合理吧?)

我想以上的都夠做了吧?這個《100日大挑戰》是嘗試篇,打上來部落格是因為想給自己一點壓力,希望不會半途而廢啊!!我每天都會打一篇《100日》的日記出來log著每天的進度,大家一起看看100日後會有什麼結果吧!

Start Date:November 12, 2011 * (starting weight: 142.4lbs/64.6kg)

End Date:February 1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荳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