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1 (December 12, 2011)

今天跟朋友在Surrey campus裡逛了很久!!覺得運動量是夠了啦~~~ <<明明就是懶!!

文章標籤

熊荳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 21 (December 2, 2011) 

完來不知不覺間已經20天了!!今天進度不錯~~ sit-up有做齊,也在步行機上走了69分鐘!!還有喝了不少水+吃了很多水果~~~ ^_^  整個人感覺很健康…XDD

文章標籤

熊荳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 11 (November 22, 2011) 

今天很乖地跟高妹在學校裡走了整整兩個小時~~~~~~~ 雖然是很冷,可是很有成就感啊!!!因為回到家已經晚了,所以只是做了20多下sit-up……(攤手)可能是因為昨晚把一科的final考了,所以覺得比較輕鬆吧?做起運動來也不會覺得是一個duty……

熊荳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初雪了!!!正確來說,是在Burnaby Mountain的初雪,因為山下還在下雪雨,不過因為我今天有在山上,所以今天對我來說算是初雪啦!

下雪看起來一般也很美,可是如果上學時下太大雪的話,可能會被困在山上的說……所以開始下雪都不知道該不該太興奮…=P

文章標籤

熊荳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100日大挑戰》的日誌都不會太長,所以決定把10天group成一篇來PO~ 

Day 1(November 12, 2011)

文章標籤

熊荳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在FB,Tumblr,等等的地方都見到不少《100﹣day challenge》的東西。有些是針對減肥的,有些是關於照相的……看見各式各樣的《100日大挑戰》自己也突然想set一個很short-term的目標。100日是一段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時間,也可以做到不少東西啊!

到底我要在100天內做些什麼呢?想了一會便覺得可以籍著這個機會來改善一下身體啊!以下便是一列我想到要改變的事:

熊荳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is year's Remembrance Day is special. Not because we decided to do anything different than last year, but simply the coincidence of the year/month/day make this day even more special than past years. 11.11.11 -- such a beautiful number with such a deep meaning especially on this day.

On November 11, 1918, WWI has officially ended at the eleventh minute in the eleventh hour. It signifies the end of the Great War, the first large-scale international warfare that shook millions of people's lives in pieces. Today is the day we remember what warfare can bring to us. To some people, warfare might be worth the results, but for many others, it is not. 

文章標籤

熊荳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的第一個post當然是要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囉!

熊荳奶茶這個名字是從“紅豆”+“奶茶”而成的。不過因為在決定名字前去了google一下“紅豆奶茶”,發覺有很多人都在用這個名字!為了避免跟人同名的情況出現,本來是打算再想另一個的說,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紅豆奶茶(飲品)加上讀上口也不會難唸,所以最後決定把“紅豆”二字改成“熊荳”(因為廣東話讀音是一樣的)。整個看起來也比原本的“紅豆奶茶”cute很多啊!呵呵~

熊荳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